朴妖精天使智旻

《黑帮少爷爱上我》之C6碎碎念

期待已久的森林戏到了,想说第五集看完心疼Porsche,第六集心疼Kinn,果真无论如何虐的都是咱观众😂😂😂




心疼kinn从小为了家族而失去梦想,为了家族失去做自己的机会,在森林里仿佛看到俩个没长大的小孩:孩子王的Porsche教Kinn如何走出森林,如何捕鱼,如何知道野果能不能吃;kinn也想炫耀自己会生火,不过失败了,Porsche虽带了打火机却也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的动作。他喜欢看到露出笑容的kinn、自由真实的kinn、有点臭屁的Kinn。在知道Porsche在车上发现有刀后kinn其实已经知道如何让俩人挣脱手拷了,但他私心没有弄开,而是选择沉默直到Porsche提出一个人放弃自己的手,到这他不得不弄开,即使他不想却又不得不。正如kinn所言手铐让他们紧密相连彼此坦诚,甚至可以说融为一体,为了Porsche得到向往的自由却也甘愿放手。




手铐一断,一刀两断。




你救我一命,我把你拉入黑暗,现在还你自由与光明。






这一集的俩人在逃亡的过程中,争吵,和好,交心,在这里没有少爷和保镖,没有上级与下级,只有真实纯粹的kinn与Porsche。放上我喜欢的几张图





我和你在这静谧森林与星野穹天中自由,浪漫





很像那张俩人躺在床上抚摸彼此的剧照。





你枕在我肩膀,我好像拥有了全世界。



这是apo本体把就爱贴贴lg






不得不说这一集的俩场吻戏,在水流旁脱光的俩人,kinn将冷到发抖的Porsche揽入怀中,俩人自然的亲吻,Porsche还想要更多,kinn却退缩。




放手让Porsche追逐自由和梦想的kinn,在被Porsche问到为什么时回答可能是因为你愿意愿意为我放弃你的手,可能是我对你越界了,因为我喜欢你看到你开心的样子,简单来说就是我喜欢你,不想让你和我一样堕入黑暗,我希望你还是你,那个自由,烂漫,阳光的你,哪怕我会一直在黑暗中孤独下去,为了你我愿意放手。




对于Porsche来说这黑帮本就不是他愿意呆的,尤其经历了这么多之后,能离开这个黑暗的地方这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了但这也意味着这是最后一次见到kinn了,所以带着诀别的他用力的吻向kinn一把将kinn紧紧拥在怀里,这将是彼此的最后一面,心中有所想便有所行动。







可是离开后他听到枪声还是选择回来,一切都不言而喻。






我已经放手了,可是你为何还要回来呢,是因为放不下我吗?第一次催债我拉你一把,这次我将你牢牢护在身后。







(一个在KTV里看直播哭成泪人的我)


评论(7)

热度(19)